王力宏承認愛慕劉亦菲 渴看未來進一步發展

  曾在《大兵小將》中有出色表演的王力宏今天帶著他的首部導演作品《戀愛通告》登入西安,為該片召開記者見面會。身為導演兼主演的王力宏接受了眾多媒體記者們長達30分鐘的提問,心情大好的他并未回避與該片女主角劉亦菲的緋聞網傳聞,更是直言對彼此未來關系發展很渴看期待。

  

王力宏承認愛慕劉亦菲 渴看戲外進一步發展

  王力宏接受采訪

   畫中畫

  在戲中與王力宏飾演情侶的劉亦菲本日因檔期題目并未出現,獨自亮相的王力宏身邊冷清清,不過并未影響他的好心情。如今二人的八卦緋聞成為娛樂圈內的焦點,固然主辦方在采訪條件醒記者不準問及個人情感私事,不過當記者問及是否期待將來也能有像片中與劉亦菲這段相似的戀情時,王力宏哈哈大笑道:“我的經紀公司不會答應的,但是我個人非常渴看這樣的事!”此番回答將王力宏對劉亦菲的愛慕心情表現無遺,剖白真心。

  除了私下欣賞劉亦菲的品行,對于她在電影中的表現王力宏更是贊賞有加。“她很年輕,也是很有實力的演員,她就像一顆‘裸鉆’,閃閃發光,我很欣賞她的才華。”而對于片中另一位頗有熱議的人物曾軼可,王力宏稱她在片中起到是“另類”的作用,此話一出,眾人哈哈大笑。王力宏笑著解釋稱:“當初我不明白她作為一個新人為什么這么受關心,有人說她的綿羊音,有人叫她曾哥,還有人模仿她。后來我發現她很有特色,也會彈琴作詞,她這次的表演也同樣非常出色。”

  8月12日除了新片上映發行外,王力宏的全新專輯《十八班武藝》也將發行。這張新專輯收錄了很多影片中的歌曲,包括王力宏寫給劉亦菲的《你不知道的事》。“新專輯融合了民樂與流行樂,裡面還會有電影的對白,很新鮮。”而正積極籌備演唱會的他也期待會與劉亦菲和曾軼可在音樂方面會有合作。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