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門宴》殺青 馮紹峰贊劉亦菲“溫暖”(圖)

由李仁港執導,馮紹峰、劉亦菲、黎明、張涵予等出演的古裝電影《鴻門宴》日前在京殺青。項羽的扮演者馮紹峰大贊片中搭檔——“虞姬”劉亦菲溫柔細心,“很溫暖”。《鴻門宴》是馮紹峰的首部大銀幕作品,預計在今年11月打響賀歲檔的頭炮。

  穿越劇《宮》的熱播,帶火了馮紹峰、楊冪這對“蜂蜜組合”。馮紹峰演項羽的《鴻門宴》因此水漲船高,備受期待。《鴻門宴》是馮紹峰的首部大銀幕作品,他在片中飾演男一號項羽。

  至于影片的女主角劉亦菲,她帶給馮紹峰的不是壓力而是輕松。早在開拍前,楊冪就電話過馮紹峰,稱劉亦菲很好相處。拍攝結束后,馮紹峰對劉亦菲也贊不絕口,稱她帶給自己溫暖的感覺。“劉亦菲是第一個讓我感覺很溫暖的對手。不像楊冪那樣,愛跟我開玩笑。劉亦菲特別的細心。她會問我,‘我這樣做可以嗎?’一般都是我這么問女演員的。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虞姬’,會帶給大家很新鮮的感覺。”

  晨報記者 柴春霞/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