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門宴》關機 馮紹峰劉亦菲現場互表欣賞(圖)

  西楚霸王項羽和虞姬的愛情是千古美談,但兩人是如何相互欣賞的?馮紹峰(微博)和劉亦菲現場做了演示。

  日前,古裝大片《鴻門宴》在京舉行關機儀式,導演李仁港帶著“西楚霸王”馮紹峰和“虞姬”劉亦菲到場,上演了一場當眾互夸的好戲。“她是第一個讓我感覺很溫暖的對手戲演員,她不像楊冪(微博)那樣會跟我開玩笑,還特別地細心,會問我‘我這樣做可以嗎’?一般都是我這么去問女演員。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個性的‘虞姬’,會給大家很新鮮的感覺。”馮紹峰說。“西楚霸王”的夸獎讓劉亦菲笑得合不攏嘴,馬上給予“回報”,“他演的項羽完全是個新概念,不僅很霸氣,外形帥氣,而且眼神深邃,演出了很多層次。他就是我心目中最適合的項羽。”

  今年11月,《鴻門宴》將在國內公映,率先鎖定賀歲檔,兩位主演都表示,希望觀眾到時能去影院欣賞他們的千古愛情。

  文/記者喻德術攝/記者付丁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