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劉亦菲趙薇梁洛施 揭秘當紅女星美麗媽媽的神...

  簡要內容:美貌的女星都有一個漂亮的媽媽,遺傳基因著實重要,但是大家都不知道女星們的漂亮媽媽是從事什么職業的吧,就讓我們來一起盤點當紅女星漂亮媽媽的神秘職業吧。據媒體報道,coco李玟的媽媽是武漢人,爸爸是哈爾濱人,兩人都是北大的,據說媽媽還是校花,年輕時候蠻漂亮的,coco是遺腹子,沒出生爸爸就去世了,媽媽是醫生,在coco9歲一家移民到美國,李玟媽媽很不容易,愣是靠自己把3個孩子拉大。

  趙薇與媽媽

  趙薇的爸爸是工程師,媽媽名叫魏啟穎,是音樂老師。趙薇家家境一般,不過其父母對子女教育舍得投入。據媒體報道,1996年上北電學費6000元,很貴,那時一般院校3000左右。不過父母為了滿足趙薇的愿望,還是盡力滿足了她。也最終成就了如今的趙薇,娛樂圈一顆熠熠生輝的明星!

  李玟與媽媽

  據媒體報道,coco李玟的媽媽是武漢人,爸爸是哈爾濱人,兩人都是北大的,據說媽媽還是校花,年輕時候蠻漂亮的,coco是遺腹子,沒出生爸爸就去世了,媽媽是醫生,在coco9歲一家移民到美國,李玟媽媽很不容易,愣是靠自己把3個孩子拉大。

  

  范冰冰媽媽曾是一名出色的舞蹈演員,由于受到媽媽的影響,在剛上幼稚園的時候,范冰冰就開始上臺表演節目,表現十分出色,此后,逐漸長大的范冰冰在媽媽的帶領照顧下,小小年齡就獨自北上闖蕩娛樂圈,經劉雪華介紹進入《還珠》,自此后一炮而紅。

  李小璐早前的出席某活動的幾張“豐胸”照引來了不小的爭議,而其漂亮媽媽張偉欣,曾為電影演員,現為美國某跨國公司執行董事、北京世紀英雄國際業務部經理、某廣告公司總經理。電視劇《奮斗》裡面演陸濤媽媽就是現實社會中李小璐的媽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