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朗朗拒絕劉亦菲追求的背后隱情(圖)

  近日,天才鋼琴師朗朗身邊多了一位神秘美女,這位美女不僅僅工作上陪著朗朗,而且生活上也緊緊跟隨。而朗朗似乎對這位美女也照顧有加,昨天在參加完一個活動后,郎朗帶她乘車來到一家進階餐廳吃飯,吃完飯后兩人一起走進了賓館,過了幾天后又被拍到朗朗帶這位神秘女孩去了一個度假村休閑旅游了,種種跡象表明,這位神秘美女應該是朗朗的新女友。

  新女友的出現,意味著此前爆出“神仙姐姐”劉亦菲和朗朗的戀情傳聞宣告結束,據目擊記者稱: 那位神秘美女不僅容貌美麗,而且氣質出眾,姿態嫻雅,比“神仙姐姐”劉亦菲更有女人味道,貌若天仙的劉亦菲難道因為沒有女人味敗下陣來么?

  在此前爆出來的傳聞稱,是劉亦菲對朗朗有意而“倒追”,不知道這條訊息是誰傳出來的,不過根據朗朗的父母高調放出“非皇家女不娶”、“非研究生不戀”的“豪言”可以大致猜想,“倒追”一說應該出自朗朗的家人或朋友之口,哎,你覺得自己兒子優秀不愿意,也不至于爆出如此讓劉亦菲難堪的話來吧?畢竟劉亦菲是公眾人物,得給人家留點面子,別太自我感覺良好。  不知道朗朗這位新女友是不是研究生學歷,或許這樣的口號是喊給劉亦菲聽得,讓她知難而退,那么是什么讓朗朗家人如此抵觸劉亦菲呢?按道理來講,他們都是搞文藝的,挺般配啊。本博分析理由或許有以下幾個原因:

  作為娛樂人物,劉亦菲經常出現各種媒體上,而劉亦菲每次都以“冰美人”的形象出現,很少出現笑容,老人一旦留下高傲的印象后都會有抵觸,想到以后會難相處,干脆不如直接回絕;其二,娛樂圈裡太復雜了,朗朗或許本身就略知一二,特別是女演員,況且劉亦菲以前還傳出她們母女和干爹的事情,想必朗朗父母早有耳聞,不管是真是假總感覺不好,所以直接來了個高門檻拒劉亦菲大門之外;其三,朗朗目前或許根本就看不上演員,在他們眼裡,演員就是過去的戲子,根本登不上大雅之堂。

  如果是前兩個原因我還能理解,如果是最后一個我需要為劉亦菲說幾句公道話,如果女演員是戲子,那么朗朗也就是一個琴師,跟一個拉二胡或鍵盤手沒啥區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