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代言網游 玉女形象并非一夜崩塌(組圖)

  試問游戲圈與娛樂圈到底有多少交集?第一反應不得不說是明星代言,明星代言游戲是天驚地義的正常邏輯。與其他生態環境相同,游戲所生成的生態圈,會對進入過圈內的一切人產生互動性的影響,當娛樂圈的明星們與游戲產生過交集之后,彼此之間便一直保持了難以磨滅的聯系。

  劉亦菲,小龍女的嬗變

劉亦菲代言網游 玉女形象并非一夜崩塌

  剛剛度過24周歲的小龍女劉亦菲表示將挑戰“非玉女”路線,讓人不得不為她七年的華麗轉身贊嘆啊!8歲就在童星圈內名聲斐然,《金粉世家》中她讓我們見識到一位靜如止水冷艷懾人的富家女,而其后又因先后出演了小龍女、王語嫣而名聲大躁!其間代言《完美世界》一度成為當時的宅男女神,目前出入甚至拍戲都有凱迪拉克加長房車伺候的神仙姐姐愈發如日中天!2011年更是畫出了一道風生水起的事業線,電影《新倩女幽魂》上映,還參與了歷史巨作《鴻門宴》,霸王是不是能將冷艷的小龍女調教得服服帖帖?還請軾目以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