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湯唯 明星換季變妝造型

  湯唯妝容升級不少,煙熏妝貼合眼型將她的性感嫵媚氣質表現出來;張梓琳則用毛線披肩和金屬腰鏈修飾,讓簡單的款式充滿了優雅別致的氣質……一起來看那看這期星秀排行榜,明星如何換季變造型!

  

黃圣依,綵色絲襪,舒淇,湯唯,明星

  TOP 1 湯唯

  TOP 1 湯唯

  造型點評:這次造型湯唯的妝容較以前有突破,煙熏妝根據她的眼型做了處理,看起來顯得眼睛很大,也不失嫵媚氣質。發型沒有什么特別之處,不過如果發髻再盤的高一些會更好。湯唯的裙子是Escada2011 pre Fall秀場的經典款,典型的意大利優雅氣質。

  

黃圣依,綵色絲襪,舒淇,湯唯,明星

  TOP 2 黃圣依

  造型點評:很特別的造型,發型、眼妝以及服飾都有亮點。發型前側看起來非常簡單,后面的束發造型則顯得很有氣場;眼妝部分用藍色的下眼線顯出一抹絢麗;服裝是一襲黑色,這種復古的款型將非常流行,料子也很特別,半透明的感覺讓黃圣依看起來很性感。整體造型充裕著神秘氣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