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代言人票選收官 劉亦菲獲玩家首肯

  誰能助陣《倩女幽魂》全面升級,誰才是玩家心目中最完美的穿越氣質天后?

  8月28日,由網易《倩女幽魂》官方舉辦的“最具穿越氣質天后”票選活動圓滿落下帷幕,國際影星劉亦菲以68761票高居榜首,榮膺“最具穿越氣質天后”。

  >> 進入《倩女幽魂》官網

  >> 下載《倩女幽魂》客戶端

  劉亦菲高票奪魁

  

《倩女幽魂》代言人票選收官 劉亦菲獲玩家首肯

  亦菲的冬粉后程發力,終于助劉亦菲登頂。

  

《倩女幽魂》代言人票選收官 劉亦菲獲玩家首肯

  劉亦菲,哭似梨花帶雨。

  

《倩女幽魂》代言人票選收官 劉亦菲獲玩家首肯

  她的笑,能融化積雪冰霜。

  

《倩女幽魂》代言人票選收官 劉亦菲獲玩家首肯

  近年來,劉亦菲也一直尋求形象的突破。

  日前,由網易《倩女幽魂》推出的線上票選“最具穿越氣質天后”活動已圓滿落下帷幕。本次活動力圖以玩家的選擇為主要需求,票選出玩家希望在游戲中共闖江湖的人氣“小倩”,因此也備受玩家矚目,參與人數超過上百萬。 “神仙姐姐”劉亦菲、“穿越小魔女”赫敏、“一代經典倩女”王祖賢、“超人氣嫩模” Angelababy等眾多人氣大牌明星皆殺入活動前六名之列。

  經由近一個月的人氣廝殺,劉亦菲憑借其溫潤如玉的高雅氣質、唯美靈秀的古典形象、萬夫莫當的超高人氣,力壓群芳,最終獲得了“最具穿越氣質天后”頭銜,以68761票的超高票數奪魁,成為玩家在游戲中最愿共伴江湖的小倩人選。

  為了讓玩家在游戲中獲得更高品質的體驗,《倩女幽魂》官方特點舉辦了本次“最具穿越氣質天后”票選活動,那位由玩家甄選出的最能代表《倩女幽魂》氣質的人,將由官方來溝通并邀請至游戲中,與玩家一起闖蕩這三界江湖。

  票選結束后,玩家、公會組織也紛紛在官方論壇表示劉亦菲高票當選實至名歸。結合此前網易《倩女幽魂》媒體群策會上眾多權威媒體對劉亦菲的高票舉薦,劉亦菲可謂“三界”同盼。

  全面升級待全測

  在前不久舉行的“人氣撼三界,金言定乾坤”《倩女幽魂》媒體群策會上,猛料迭爆,游戲場景、角色形象、技能特效、玩法以及跨服戰場紛紛推陳出新,《倩女幽魂》全面升級蓄勢待發。

  此前,網易Q2財報曾透露,《倩女幽魂》將于下半年開啟全面內測。雖然時間尚未確定,但從游戲的全面升級程式來看,當全新《倩女幽魂》完美呈現于玩家面前,就是全面內測開啟之時。

  激爽萬變,奇趣無限,《倩女幽魂》全面升級火爆進行中!96組新服馬力全開!《倩女幽魂》以玩家為中心,對畫面、戰斗、裝備和玩法進行革新,全新模式,將游戲樂趣大幅提升,更好玩,更有趣。十八大權威媒體滿分力薦,十大公會高分力挺,94%封測玩家好評推薦!英雄,你準備好了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