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劉亦菲胡歌緋聞女友盤點

  胡歌與薛佳凝的戀情曾是娛樂圈的一段佳話,然而確立關系不到兩年,就傳出兩人因感情不和分道揚鑣的訊息。直到近日,又被記者拍到他們共同出行的照片,究竟真相為何?
2. 劉亦菲
2. 劉亦菲

  與胡歌合作過的美女,劉亦菲生性水靈,是一等一的大美女.胡歌曾在一個綜藝節目中被主持人追問:“有沒有喜歡上劉亦菲?”胡歌稍有驚愕,連忙說:“我只是比較欣賞劉亦菲,我們是好朋友”。

3. 安以軒
3. 安以軒

  安以軒跟胡歌的感覺兒就像是哥們兒一樣,沒有情侶的扮相,倒是兄妹的感覺多一些.

4. 林依晨
4. 林依晨

  林依晨與胡歌合作了《08版射雕英雄傳》和《天外飛仙》兩部電視,精靈可愛的林依晨與有點無厘頭的胡歌成了很多人認定的銀幕情侶。胡歌則對林依晨念念不忘,直說是他最欣賞的女孩類型.

5. 楊冪
5. 楊冪

  胡歌和楊冪的“接觸”是在若干年前的《聊齋之聶小倩》,二人的“初吻”就是在那部戲裡。在片場,胡歌會戲稱楊冪是“野蠻女友”,兩人經常你逗我我打你,打情罵俏,宛如一對搞笑的活寶。

6. 白冰
6. 白冰

  一身白衣的白冰,出塵脫俗的味道是少了,可是多了一分俏皮鄰家的味道。對于搭檔胡歌,白冰認為他是一個英氣,帥氣,才氣的人.

7. 陳紫函
7. 陳紫函

  陳紫函與胡歌在拍戲時擦出火花,戲中很多經典橋段不時被網友討論,更有眾多網友希望,兩人所扮演的“小川”能與“呂雉”談情說愛。

8. 唐嫣
8. 唐嫣

  在《仙劍三》中,唐嫣坦言道,跟胡歌談戀愛是最大挑戰。唐嫣告訴記者,“喜歡他的太多了,和他談愛戀頗有壓力,而胡歌本身非常優秀,相信現實中誰要和他戀愛也會是幸福又快樂的事情。”

9. 劉詩詩
9. 劉詩詩

  還有媒體拍到胡歌和同門學妹劉詩詩約會,兩人不但搭同一航班而且還私下聚會吃飯,被指是“假戲真做”由戲裡的情侶變身為生活中的真正情侶。說“不要”是女性的最高權利

  1、臺灣名嘴胡瓜就曾嘲笑過一種女生“不要,不要……拉鏈就在后面!”顯然,戀愛中的女生如此立場不堅定,是容易吃虧的。說“不要”是女性的最高權利,但它不僅僅是做秀。誘惑男人的最佳方法

  2、麥當娜說過:“誘惑男人的最佳方法,就是不要讓他輕易得手。”男人是很奇怪的“吃肉”動物,你越是溫順,他就越提不起精神來。嚴肅地給男朋友提出自己的原則

  3、正式嚴肅地給男朋友提出自己的原則要求,那就是:“我是清白的,也是熱情的,讓我們一起努力,把完整的身體保持到結婚!”這是一種要求,其實也是一種責任。做個認真的女生

  4、做個認真的女生,比如約會不遲到。男人尊重這類女孩,你有所隨便,對方就會認為你好“下手”。讓他知道你很明亮健康自信的心態

  5、光明正大地說:“你想我了吧?”在電話裡,在大庭廣眾之下。讓他知道你很明亮健康自信的心態。男人雖然都是“食肉動物”,

  6、如果你結交的男友第一次想帶你去酒吧,你要考慮他三年;如果帶你去音樂廳,只需考慮三個月。男人雖然都是“食肉動物”,但是狼與狗還是有區別的。

表揚他的品位
表揚他的品位

  7、表揚他的品位,從而抑制他的沖動。握著他的手比任由他的手空著會更“安全”。多鼓勵他運動

  8、多鼓勵他運動,從而消耗他過剩的精力。拒絕他的吻

  9、拒絕他的吻,特別是濕吻。不過,最后你要安撫一下他,主動吻一下他的臉,有張有弛。不要把手插在他牛仔褲的后袋裡

  10、可以讓他把你冰涼的小手抓在他胸口取暖,不過,不要把手插在他牛仔褲的后袋裡,少惹他下半身。親熱的話留在電話裡說

  11、親熱的話留在電話裡說,面對面時,目光游離一點,多站立,少斜躺,不要在頭香或椅子裡呈淪陷狀態。聚財受益的投資儲蓄

  1、聚財受益的投資儲蓄

  儲蓄或者說存款,是深受一般居民家庭歡迎的投資行為,也是人們最常使用的一種投資方式。

  儲蓄與其它投資方式比較,具有安全可靠(受憲法保護)、手續方便(儲蓄業務的網點遍布全國)、形式靈活、還具有繼承性。儲蓄是銀行通過信用形式,動員和吸收居民的節余貨幣資金的一種業務。銀行吸收儲蓄存款以后,再把這些錢以各種方式投入到社會生產過程,并取得利潤。作為使用儲蓄資金的代價,銀行必須付給儲戶利息。因而,對儲戶來說,參與儲蓄不僅支援了國家建設,也使自己節余的貨幣資金得以增值或保值,成為一種家庭投資行為。居安思危的投資保險

  2、居安思危的投資保險

  人生最大的迷,就是未來。任何人無法預兆一個家庭是否會遇到意外傷害、重病、天災等不確定因素。保險是一把財務保護傘,它能讓家庭把風險交給保險公司,即使有意外,也能使家庭得以維持基本的生活質量。保險投資在家庭投資活動中也許并不是最重要的,但卻是最必需的。

  老百姓投保的誘因主要有:買一顆長效定心丸(家庭生活意外的防范)、居安目前,更要思危(未來風險的防范)、養兒防老,不如投資保險等原因。我國城鄉居民可供選擇的保險險種多種多樣,主要有財產保險和人身保險兩大類。家庭財產保險是用來補償物質及利益經濟損失的一種保險。已開辦的涉及個人家庭財產保險有:家庭財產保險、家庭財產盜竊險、家庭財產兩全保險、各種農業種養業保險等。人身保險是對人身的生、老、病、死以及失業給付保險金的一種險種。主要有養老金保險系列、返還性系列保險、人身意外傷害保險系列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