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搜狐影迷見面會 張朝陽送上生日祝福

  (金喆/文 玄反影/圖 劉鵬/影片) 9月7日,劉亦菲搜狐影迷見面會在北京某會所舉行,劉亦菲以青春洋溢的造型出席,和一群來自大江南北的影迷們共度了一個愉快的晚上。搜狐董事局主席張朝陽先生也蒞臨現場,在為不久前剛過了生日的劉亦菲補唱生日歌的環節中,還開了金口,稍后還客串主持采訪了劉亦菲。

   劉亦菲捧曾軼可場 收看搜狐影片《夏日甜心》

  張朝陽在采訪劉亦菲的環節中,特地向她介紹了目前很紅火的網路影片,劉亦菲當即就表示,自己有收看搜狐影片的節目,因為自己好朋友曾軼可出演的原因,所以看了《夏日甜心》。

  劉亦菲還介紹了自己目前手上的工作,包括剛剛結束拍攝的《鴻門宴》。她打趣的說:“我演的是項羽,馮紹峰演的是虞姬。”她說自己在這部電影中的戲份并不算特別重,但很喜歡這個角色本身。

   影迷為劉亦菲大顯身手 劉亦菲書贈影迷

  現場有來自各地的劉亦菲的冬粉,其中有不少已經追隨劉亦菲多年,在現場,他們為劉亦菲獻上了自己作詞作曲的歌曲、原創的文章以及眾多頗有心思的小禮物。劉亦菲和其中不少影迷已經比較熟悉了,在現場還和他們主動打招呼。她為影迷也準備了小禮物,是一些自己很喜歡的書籍。

  在現場,影迷們向劉亦菲表示,其實最大的希望就是她能夠幸福快樂。劉亦菲也很享受和他們在一起的時間,影迷提出的簽名、合影甚至擁抱等要求,她都笑瞇瞇的一一答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