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開心護膚慶生 美貌智慧皆迷人,愛美網美容護...

  9月8日剛滿24歲的劉亦菲出道已經快10年,但她一直過著明星邊緣人的生活,鮮有緋聞,不愛拋頭露面,最大的愛好就是讀書。8號在北京舉辦的出道以來首場影迷見面會上,劉亦菲不施粉黛盡顯俏皮,劉亦菲擁有天生白皙的肌膚,出道10年肌膚保養護理得越來越明艷動人。她有怎樣的保養方法呢?在這次見面會上她與我們分享了她的護膚心得喔!

  

 劉亦菲開心護膚慶生 美貌智慧皆迷人

  24歲的劉亦菲不但擁有美貌而且也是個有思想的女孩,她喜愛閱讀,思考,她表示不想再靠臉吃飯。有這個想法小編覺得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見到她更精湛的演技。對于日常肌膚的護理她表示潔面是護膚最基本的功課。

  

 劉亦菲開心護膚慶生 美貌智慧皆迷人

   在忙碌一天后,對于臉部的美容護膚保養,劉亦菲認為:平時洗臉用熱水、溫水還是涼水,要因人而異。簡單地說,非油性皮膚和混合膚質的人,最好用高于30℃的溫水洗臉,但要低于體溫,用手試有溫熱感,不覺得燙即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