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被嫌學歷低 力追朗朗慘遭拒絕

   據香港媒體報導,被內地喻為“神仙姐姐”的劉亦菲雖然國色天香,可惜追男友卻慘遭拒絕。有指她早前力追蜚聲國際鋼琴家郎朗,但郎朗卻帶疑似正牌女友到酒店,郎朗母親更開口嫌棄劉亦菲學歷低,粉碎神女春夢。

  郎朗在古典音樂領域上享負盛名,一直是女士心目中的鉆石級優質股。最近有傳劉亦菲對郎朗十分欣賞,更提起膽子力追對方。可惜神女有心,襄王無夢,郎朗否認之余,朗媽被追問兒子感情事時,更暗諷劉亦菲學歷低:“兒媳至少也得是個研究生!”實行將劉亦菲拒之門外。

   郎朗到度假村休息

  據知,郎朗一直有位女友。他日前到北京宣傳新專輯時,明知被記者跟蹤,依然帶疑似女友招搖過市,擺明是要令劉亦菲死心。郎朗當晚出席完活動已近深宵時分,即乘車到一家進階餐廳開餐,用餐后他在一眾朋友簇擁下離開餐廳,期間突然出現一名黑衣長發美女,并與他并肩而行。只見長發美女身材高挑,氣質不凡,相比稚氣未除的劉亦菲更有女人味。

  現場所見,二人態度親昵,更不時細聲講大聲笑,旁若無人。取車后,二人返回郎朗下榻的酒店。長發美女更相當會做人,待郎朗與朋友哈拉完畢,才一起入電梯上房休息。雖然翌日不見二人蹤影,但隔日后,有指他們曾到度假村休息。

   成龍章子怡前后腳

  另外,慘遭被拒的劉亦菲,昨晚與李冰冰、范冰冰、林志玲等到北京出席慈善活動,前緋聞男女成龍與章子怡前后腳現身紅地毯。穿Deep V晚裝的章子怡與韓庚并肩而行,成龍則與李冰冰一起入場。而范冰冰雖沒有走紅毯,她的一頭紅發和吊帶長裙現身拍賣環節,為觀眾帶來驚喜。

  拍賣環節時,章子怡與成龍為最后一件拍賣品同臺。之后成龍又以250萬元人民幣投得一對熊貓吊墜,因為要掛在領養的大熊貓脖子上。而徐熙媛婆婆張蘭則以100萬元人民幣投得龍珠介指。全晚拍賣部分籌得3,262萬元人民幣。

  釗成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