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詩詩整容變劉亦菲 疑與楊冪組團整容(組圖)

  劉詩詩整容前后對比

  又一步穿越題材的電視劇《步步驚心》上映,由劉詩詩主演的《步步驚心》無論是演員陣容還是女演員的精美服飾都很吸引人。女主角劉詩詩的現代裝穿越古裝,精致美麗讓人很期待!而關于劉詩詩整容的傳聞也一直不斷。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劉詩詩整容前后照吧。從照片上來看,劉詩詩的臉頰變化確實挺大,由原來的寬臉頰變成小臉了,但是也許這是化妝的效果也說不定。而且看起來和被稱為天仙劉的劉亦菲有幾分神似。網友看完照片大呼,楊冪(微博)熊乃瑾(部落格)這幫姐妹團的人是不是組團整容,同一個流水線的產物啊,怎么都越看越像了。

  劉詩詩的演藝路程也并非一帆風順的,從六歲開始學習芭蕾舞到十九歲,然后開始嘗試演戲。劉詩詩當初轉行的理由是為了想知道除了芭蕾自己還可以做什么。而她也成功了,從《怪俠一枝梅》、《仙劍奇俠傳三》,再到年度大戲《步步驚心》,或許劉詩詩的演技還不成熟,但是她一直沒有停下努力的腳步;或許她沒有華麗的詞語修飾自己,但是她一直很用心的聆聽、誠懇的回答。

  《步步驚心》是由劉詩詩、吳奇隆、鄭嘉穎、劉心悠等人領銜的演出陣容堪稱豪華,堪稱人氣爆棚。前一部穿越劇《宮》熱播后,女主角楊冪也被曝整容,但是已久大紅大紫。《步步驚心》的劉詩詩會不會呢?我們一起期待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