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微博玩出大 PARTY

  《新倩女幽魂》精綵上映,《鴻門宴》也進入到后期制作階段,劉亦菲的2011年顯然過得光鮮絢麗,不過在她心中收獲不止如此,還有搜狐微博上積累的數百萬鐵桿冬粉。9月7日,劉亦菲特地舉辦了一場特殊的影迷見面會,與會影迷均是她在微博上結識的“熟悉的陌生人”。

  生日祝福接力、影片宣傳支援,冬粉們的溫暖行動感動了劉亦菲,為此她決定集結搜狐微博上的冬粉進行一次“微聚”,像老友聚會一樣用最真實的聲音為影迷們獻歌。劉亦菲現場表示,這是她從藝來第一次辦的比較正式的冬粉見面會。這樣的聚會很輕松,很溫暖,跟200余名冬粉的互動也十分開心。這次特別的聚會受到了搜狐CEO張朝陽的重視,不僅幫她籌辦聚會,還客串記者進行現場采訪。對于還未搞清楚劉亦菲最新作品《鴻門宴》是電視劇還是電影的“門外漢”張朝陽,他的訪問過程可稱極具戲劇性。不過,劉亦菲的回復也不落俗套。她表示18歲以后就沒拍過電視劇,現階段更喜歡拍電影,因為電影有很多空間,可以把一件事情做到最好。《鴻門宴》已經拍完了,關于“虞姬”這個角色,劉亦菲直言:“我沒覺得自己演的太好,其實拍虞姬最開始不是找我的,后來出了狀況又找到我,那時我正好在拍《四大名捕》。導演特別特別誠心,邵峰又是特別好的朋友,那段時間一直在拍夜戲比較疲憊,沒感覺特別滿意,但也不差。”同題材的影片即將展開PK是毫無疑問的事,可對于淡然的劉亦菲而言,只有一句話:“ PK 是他們的事了,我就別PK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