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自述代言《倩女幽魂》三大理由

  9月13日,網易《倩女幽魂》全面內測釋放會正式宣布,9月23日上午11時開啟全面內測。

  

劉亦菲自述代言《倩女幽魂》三大理由

  劉亦菲在主持人的指引下,與網易CEO丁磊瀏覽合作協定

  9月13日,《倩女幽魂》全面內測釋放會在美麗的西子湖畔圓滿結束,會上,網易CEO丁磊正式宣布劉亦菲成為《倩女幽魂》代言人。

  會后,劉亦菲接受了媒體們的采訪,自稱不是很貪戀網游的她,為什么單單對《倩女幽魂》這款游戲如此鐘情呢?來看看她的三大代言理由:

  

劉亦菲自述代言《倩女幽魂》三大理由

  劉亦菲在釋放會上講述與《倩女幽魂》的緣分

  理由一 網易出品 《倩女幽魂》品質卓越

  《倩女幽魂》如同一尊“白花青的青花瓷”,開發組從淘冶胚土開始,潛心研發四年,只為等她完美出爐的那一瞬間,為了這一刻,《倩女幽魂》的研發團隊付出了無數個日日夜夜,如今,能成為《倩女幽魂》的代言人,并能為此付出自己的一點力量,實在是深感榮幸。在拍攝TVC花絮的時候,為了角色要求,紋身了5個小時之久,但一點也不覺得辛苦,為了更加了解這款游戲,抓住一切機會跟研發人員交流心得,希望更快地融入游戲,領會到這款游戲的精髓。

  理由二 酷爽戰斗 能讓人真正放松

  

劉亦菲自述代言《倩女幽魂》三大理由

  劉亦菲的親和力傾倒了眾多媒體

  由于自己的藝人身份,平時工作學習安排得很緊,且各方面的壓力很大,少有時間跟精力去打電動,但《倩女幽魂》卻打破了自己的一貫想法,它是一款不燒錢的游戲,而且各種角色的設計完美,玩法趣味且豐富,精致浪漫的畫面,唯美動人的音樂,華麗的特效技能,都能讓人在戰斗的時候,可以以一敵百,打個暢快,讓人身心放松,釋放壓力,能讓人在游戲的同時,得到真正的放松。

  理由三 玩家厚愛 冬粉力捧

  當時在網上看新聞被玩家們選為最具穿越氣質天后,還在想怎么謝謝大家,大家的投票不僅僅讓自己高票稱后,也給了自己動力,讓自己在今后的工作裡更加努力。我知道《倩女幽魂》的玩家裡有很多是喜歡自己的冬粉,為了滿足大家的愿望,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援,我也會力捧《倩女幽魂》這款游戲,是它讓自己與玩家冬粉有了緊密的聯系,能代言這款游戲,也能與玩家們一起在這虛擬世界裡快意恩仇,攜手共闖三界江湖。

  

劉亦菲自述代言《倩女幽魂》三大理由

  你喜歡劉亦菲哪一個造型呢?

  這是一個唯美的人鬼世界,卻又是個真實的熱血江湖。

  還記得那來世不變的誓言么?還想著夢回蘭若寺,與小倩一起馳騁江湖么?

  敬請關心9月23日全面內測開啟,劉亦菲在那裡等你。

  18大媒體滿分力薦,1200萬精英玩家激情評測,所有伺服器全線爆紅!酷爽動作革新網游《倩女幽魂》,對視聽、戰斗、裝備和玩法進行革新,全面升級,全新體驗,世界因你而變!9月23日11點整,全面內測震撼啟動!神秘唯美的三界江湖,任你隨心而戰!

  進入《倩女幽魂》全面革新>>http://qn.163.com/2011/gexin/

  進入《倩女幽魂》官網>>http://qn.163.com/index.html

  下載《倩女幽魂》客戶端>>http://qn.163.com/downloa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