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不想靠臉蛋吃飯(圖)

   劉亦菲自出道以來日前首次舉辦影迷見面會,這些影迷都是劉亦菲搜狐微博上的冬粉,劉亦菲表示,自己不希望靠臉蛋吃飯,現在隨著年齡的成長,也從一個不愛讀書的孩子開始喜歡上了看書,眼界更開闊了,在拍攝影視作品時會加入更多自我的思考。

  劉亦菲自《天龍八部》中的神仙姐姐王語嫣出道,剛剛度過24歲生日的她已經是有了10年演員資歷的“老人”,有影迷稱贊她的演技日益成熟,劉亦菲表示要感謝書籍賜予她更多的思想和靈感,“我原來是一個很不愛讀書的孩子,接演角色時沒有太多的方向去選擇,就是那樣一部部地演過來,自己的思索并不多,但是,讀書之后,我發現自己的眼界更寬闊了,拍攝時也自如了許多。演員出演的各種角色就像是人生不同的層次而已,沒有那么多的溝壑與區分,我非常感謝書籍對于我的幫助,不讀書,人生的局限性太大了。”

  一直被封為“古典美女”的劉亦菲并不愿被稱贊美麗,她表示,自己不想靠臉蛋吃飯,“我覺得演員外表長得好看一點、難看一點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能否通過角色走到每個人的心裡去。”

  攝影/本報記者 婁啟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