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開四服 倩女幽魂裝備傾倒劉亦菲

  9月23日,網易酷爽動作革新網游《倩女幽魂》全面內測正式開啟,伺服器爆滿狀態始終不變,并將于9月30日在“菲凡塵”大區開啟九州奇談、碧血丹心、笑傲紅塵、刀劍如夢四組伺服器。

  《倩女幽魂》代言人劉亦菲與數千萬玩家共同涌入游戲體驗全面革新快感后,以其敏銳的時尚感覺,對千變萬化的裝備自由搭配,不僅外形靚麗,而且內容驚人,讓人羨慕不已。

  

周五開四服 倩女幽魂裝備傾倒劉亦菲

  線上人數持續火爆,30日開啟四組伺服器

  時尚:愛鬼裝更愛綠裝

  白、金、橙、藍、綠、紅、紫,《倩女幽魂》絢爛的裝備顏色讓人眼花繚亂。紫色的鬼裝代表了裝備擁有最強的基礎內容,但紫裝就一定是最好的么?要知道,游戲中的裝備由上億條不同內容組合自由搭配,其中藍裝擁有數量最多的內容修飾詞,使得每一件都是限量版。綠裝則讓MM們愛不釋手,炫目的光效熠熠生輝,還有讓人羨慕的華麗翅膀,強大的套裝額外內容更使或甜美可愛、或英姿颯爽的外表下,充滿著令人恐懼的戰斗力。據說劉亦菲對如此千變萬化的裝備系統也是情有獨鐘,還專門搭配了好幾套呢!

  

周五開四服 倩女幽魂裝備傾倒劉亦菲

  時尚綠色套裝:炫目的光效與華麗的翅膀。

  

周五開四服 倩女幽魂裝備傾倒劉亦菲

  上億條不同內容組合自由搭配,每件裝備都是限量版

  驚喜:極品裝備亂數爆

  《倩女幽魂》中所有裝備都是從怪物身上掉落,極品不再是RMB戰士的專利。“幸運值”則是游戲的亮點之一,玩家可以通過佩戴幸運裝備積累幸運值,打敗BOSS后獲得頂級紫裝、鬼器的幾率也大大增加。

  除此之外,游戲中還有多種多樣的裝備取得途徑。劉亦菲喜歡欣賞《倩女幽魂》神秘唯美的三界風景,閑逛時踢踢路邊的花瓶、寶箱,便得到了很多心儀的裝備。特色的乾坤袋合成也是讓神仙姐姐驚喜的系統之一,乾坤袋有“變廢為寶”的魔力,能將任意5件垃圾裝備變成一件新裝備。

  

周五開四服 倩女幽魂裝備傾倒劉亦菲

  路邊的花瓶中,也暗藏著極品裝備。

  

周五開四服 倩女幽魂裝備傾倒劉亦菲

  如意乾坤袋,有“變廢為寶”的魔力。

  自由:綁定、交易皆隨心

  簡單、輕松的得到如此時尚拉風的裝備,想與別人分享這突如其來的快樂嗎?想和別人交換嗎?與眾多主流網游不同,《倩女幽魂》裝備綁定自由、交易自由、流通自由,玩家可以從其他玩家手中買到稱心如意的好裝備,也可以把不適合自己的裝備轉手于人。不論是朋友、師徒還是陌生人,只要有緣,就能交易裝備。倩女的裝備系統如此隨心所欲,你想擁有自己的時尚裝備嗎?趕快注冊,說不定與你交易的就是劉亦菲!

  18大媒體滿分力薦,1200萬精英玩家激情評測,百組伺服器重裝出擊!酷爽動作革新網游《倩女幽魂》,對視聽、戰斗、裝備和玩法進行革新,全面升級,全新體驗,世界因你而變!全面內測震撼進行中!神秘唯美的三界江湖,任你隨心而戰!

  唯美畫面>> http://qn.163.com/show/visual/

  激爽戰斗>> http://qn.163.com/show/battle

  進入《倩女幽魂》官網>> http://qn.163.com/index.html

  下載《倩女幽魂》客戶端>> http://qn.163.com/downloa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