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門宴》劉邦造型曝光 劉亦菲扮虞姬秀美背(高清...

  隨時可以致電客戶服務熱線:010-82053571、010-82051760線上咨詢

  

  

  《鴻門宴》馮紹峰、劉亦菲演繹千古絕戀。

  李仁港執導,黎明、張涵予、劉亦菲、馮紹峰、黃秋生、陳小春、安志杰聯合主演的古裝巨制《鴻門宴》正在緊張的后期制作當中。日前,片方再曝馮紹峰與劉亦菲劇照,以此揭開了項羽與虞姬的神秘面紗。

  

  由星光國際領銜投資,江蘇幸福藍海影業、武漢常陽國際聯合投資拍攝,李仁港執導,黎明、張涵予、劉亦菲、馮紹峰(微博)、黃秋生、陳小春、安志杰聯合主 演的古裝巨制《鴻門宴》正在緊張的后期制作當中。片中人物造型一直是外界關心的焦點。除了早前公布的張涵予、黃秋生、陳小春、安志杰“鴻門四杰”的造型 外,劉邦、項羽、虞姬的造型一直處于嚴格保密狀態。日前,片方再曝馮紹峰與劉亦菲劇照,以此揭開了項羽與虞姬的神秘面紗。圖片中,項羽濃眉須髯、霸氣十 足,虞姬青澀柔情、楚楚動人,兩人相依相偎更是深情款款,將霸王虞姬的千古絕戀呈現出來。

  

   楚霸王鐵血柔情,馮紹峰震撼出演

  

  不論是導演李仁港還是馮紹峰本人,都曾多次表示項羽的造型是可以用“震撼”來形容的。此次曝光的劇照中,馮紹峰飾演的項羽濃眉短須、長發微曲藏幾縷銀 絲、眼神堅定而深邃、霸氣十足,的確令人眼前一亮。而與虞姬的劇照中,過關斬將、霸氣橫行的霸王卻也流露出鐵血柔情的一面。 不僅在造型上可圈可點,馮紹峰的演技同樣得到了一致認可。導演李仁港盛贊:“紹峰讓我很意外,包括他的氣派、他的霸氣、他的演技,還有他動作戲上面的 爆發力,非常好的體現出楚霸王在鴻門宴事件上壓倒性的氣場。還有他跟虞姬的感情都非常的到位。”

  

  而虞姬的飾演者劉亦菲也用“驚訝”來形容對馮紹峰的印象,她說:“開拍前導演給我播了一段紹峰飾演項羽的片段,我覺得這個項羽是全新的一個概念,除了非 常帥之外,他的眼神深邃而憂郁,同時有透出一種霸氣。感覺他整個狀態非常到位,我覺得這部戲會是他的裡程碑。”這樣有情有義,又帥氣十足的霸王,想必是不 少女孩心中的理想的白馬王子。難怪連劉亦菲都對虞姬羨慕不已:“有這樣一個又帥氣,又感性的英雄愛著,我覺得虞姬是幸福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