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脫俗女生有了一絲性感

  作為華語銀幕上最年輕的女一號,也是中國目前最有國際潛力的新一代女星,劉亦菲這兩年雖然作品不算多,但是她日益美麗的個人形象,令其所到之處留下的驚嘆聲越來越多。日前,本報記者在杭州參加由劉亦菲代言的網易網游《倩女幽魂》的活動,這位同名電影中的“小倩”剛剛24歲,可舉手投足間已經明顯區別于前兩年的“小清新”,儼然有了成熟大女孩的魅力。

  由于在新版電影《倩女幽魂》中成功地塑造了新一代小倩,再加上過去劉亦菲冰清玉潔、脫俗清麗的形象實在太深入人心。因此,此次網易的網游《倩女幽魂》選擇代言人,不二人選自然是劉亦菲。當天的釋放會現場,網易CEO丁磊也親自到場與劉亦菲共同宣布,《倩女幽魂》全面內測將于9月23日啟動。一身紅色晚裝的劉亦菲流露出一股純真夾雜著性感的氣質,讓臺下男男女女都不由地贊她“太漂亮了”。當晚,她特地演唱了網游《倩女幽魂》主題曲《蘭若詞》。再次與“小倩”結緣,讓劉亦菲又懷念起拍電影的時光。不過游戲裡一黑一白兩個小倩讓她很有新鮮感,“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白小倩和一個黑小倩,雖然人生態度不一樣,但她們的選擇是沒有對錯之分的。”

  近日,由劉亦菲與馮紹峰、黎明等主演的新片《鴻門宴》殺青,談到這部電影,劉亦菲苛責起自己來,“可能在進入角色狀態的深度這方面(不足),都演得鐵定是導演能夠過,但我自己認為沒有出綵的地方。”近來,傳言她“倒追”郎朗的舊聞再次被翻出,當天有記者提及此事,旁邊有人封鎖,但她卻立即說,“這個可以談一談。我對郎朗印象很好,但是真的了解不多。而且這事情都是舊聞了,不知道怎么又翻出來。” 本報記者 張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