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滸張曉晨亮相明星補習班 稱想與劉亦菲合作

  每周五在網路直播的《明星補習班》這次請到了在新《水滸》中扮演“沒箭雨張清”的當紅小生張曉晨擔任代課老師為演藝圈新人王可欣上課。

  節目中主持人兼班導的鄧寧一上來就問起張曉晨的近況,張曉晨直言自己一直在拍戲,新《水滸》是自己的最新作品。在問到網路上有關張曉晨在拍武戲的時候被武術導演痛罵的新聞時,張曉晨靦腆一笑說到:自己的武戲確實是比較弱,但是正因為導演的指導和嚴格的要求才使自己迅速成長,自己也非常敬佩這種嚴謹的工作態度。節目現場應網友的要求班導兼主持人王小安、代課老師張曉晨和學生王可欣一起表演了一出笑點連連的帶女友回家見家長的戲碼。

  在被問到最想合作的女藝人時,張曉晨思考了許久回答道最希望能夠和劉亦菲合作。此回答一出,立刻在網友和冬粉中引發了強烈反響,《明星補習班》的網路直播平臺立刻被網友們的提問刷屏,很多網友直接發問這是否是張曉晨在變相向劉亦菲表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