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談網易《倩女幽魂》首創玩法

  9月29日,網易酷爽動作革新網游《倩女幽魂》全面內測火爆進行中。不是單純的打怪升級,也不是簡單的哈拉交友,《倩女幽魂》首創多項玩法,讓游戲回歸本質樂趣,代言人劉亦菲親身體驗后更是連聲贊嘆:意想不到的精綵!

  唯美畫面>>http://qn.163.com/show/visual/

  激爽戰斗>>http://qn.163.com/show/battle

  進入《倩女幽魂》官網>>http://qn.163.com/index.html

  下載《倩女幽魂》客戶端>>http://qn.163.com/download/

  隱藏檢視圖注進入游戲頻道首頁檢視原圖

  蹴鞠大賽:真正的“功夫足球”

  控球、搶斷、傳球、進球、助攻……眾多足球元素不再是綠茵場的專利,平時動輒呼風喚雨、飛沙走石的倩女大俠們,在齊云社舉辦的蹴鞠大賽中也可以享受足球比賽帶來的激情與快樂。據了解,《倩女幽魂》在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游戲中嵌入創新的足球玩法,在國區域網路游中尚屬首例,也正因為如此,很多實況足球玩家紛紛進駐《倩女幽魂》,想一覽網游足球的魅力。除了在球場上一決高下,新近體驗游戲的劉亦菲還驚喜的發現,自己能觀摩別人的球賽,過一回“球迷癮”。

  演奏系統:開一場露天音樂會

  撫古箏的男魅、吹笛子的男甲士、彈箜篌的女方士,還有美麗的女異人琵琶響叮咚,《綵云追月》、《平沙落雁》、《高山流水》等古典樂曲響徹神秘莫測的三界江湖。對喜歡樂器的劉亦菲而言,《倩女幽魂》首創的主角演奏系統,8種樂器、16種樂曲都是極大的誘惑,她還還笑言回去拖點朋友一起進來開個演奏會,說不定能譜出個新曲呢!

  暗戀系統:三生石畔的期待

  “你是第一個陪我看廣寒宮朦朧月色的人,你是第一個為我拋下了固定隊的人,愿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閑暇時刻,劉亦菲會在杭州三生石邊,靜靜的翻閱有情人的“暗戀表白”。

  《倩女幽魂》中,玩家可以通過暗戀系統記錄下自己的情誼,當對方也對你心生愛憐時,由系統代為彼此表白。玩家對《倩女幽魂》能在網游業內率先推出“暗戀表白”系統并不意外。此前,《倩女幽魂》為了滿足玩家的需求,已經在這個虛擬世界推出了許多特色玩法:想要尋找門當戶對的如意郎君,可以“比武招親”;看破紅塵了,也可以出家誦經,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想與劉亦菲一起體驗《倩女幽魂》豐富多樣的趣味玩法么?趕快注冊吧,說不定劉亦菲能看到你的“暗戀表白”喔!

  18大媒體滿分力薦,1200萬精英玩家激情評測,百組伺服器重裝出擊!酷爽動作革新網游《倩女幽魂》,對視聽、戰斗、裝備和玩法進行革新,全面升級,全新體驗,世界因你而變!全面內測震撼進行中!神秘唯美的三界江湖,任你隨心而戰!

  唯美畫面>>http://qn.163.com/show/visual/

  激爽戰斗>>http://qn.163.com/show/battle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