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與“小倩”再結緣 自認“唱歌沒天賦”

  劉亦菲和《倩女幽魂》很是有緣,剛剛在新版電影《倩女幽魂》中飾演的小倩得到認可,日前,又被網易選中,成為網游《倩女幽魂》的代言人。在釋放會現場,劉亦菲深情演唱了《倩女幽魂》主題曲《蘭若詞》。

  

劉亦菲

劉亦菲

  北京娛樂信報9月16日報道 劉亦菲和《倩女幽魂》很是有緣,剛剛在新版電影《倩女幽魂》中飾演的小倩得到認可,日前,又被網易選中,成為網游《倩女幽魂》的代言人。在釋放會現場,劉亦菲深情演唱了《倩女幽魂》主題曲《蘭若詞》。

    當天的釋放會選在了杭州,網易CEO丁磊正式宣布劉亦菲成為代言人。劉亦菲在雪花飛舞的夢幻場景中,首次演繹了主題曲《蘭若詞》。現場的尖叫聲足以證明她的演唱功力,但她本人自謙地表示:“我對唱歌自認為是一個沒有什么天賦的人,既沒有海豚音,也沒有高音。”

  再次與“小倩”結緣,讓劉亦菲又懷念起拍電影的時光。不過游戲裡一黑一白兩個小倩讓她很有新鮮感,“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白小倩和一個黑小倩,雖然人生態度不一樣,但她們的選擇是沒有對錯之分的。”對于這樣的全新造型,劉亦菲解釋說,“現實中,或許你只能戴著一種面具示人,但在游戲中,卻可以自由揮灑個性。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黑白小倩的形象也因此而生。”

  據悉,《倩女幽魂》全面內測將于9月23日啟動。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