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獻唱網游《倩女幽魂》 回應與郎朗緋聞

  在出演了新版電影《倩女幽魂》后,劉亦菲沒想到自己還會與小倩再度結緣。日前,劉亦菲亮相網易《倩女幽魂》同名網游的釋放會,并現場演唱了游戲主題曲《蘭若詞》。對于自己是否也計畫涉足歌壇,劉亦菲否認道:“唱歌方面我自認沒有什么天賦,高音和海豚音都不具備。”

  在網游《倩女幽魂》中,小倩將變身為黑白雙面小倩,兩個“小倩”代表人性不同的方面。問及劉亦菲更喜歡哪版小倩,她表示,自己喜歡黑色的小倩多一點,“每個人性格中都有一個白小倩和一個黑小倩,雖然人生態度不一樣,但她們的選擇是沒有對錯之分的。現實中,或許你只能戴著一種面具示人,但在《倩女幽魂》中,卻可以自由揮灑個性。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黑白小倩的形象也因此而生。”

  演唱《蘭若詞》,是劉亦菲首次在公開場合獻聲,不過,她表示,自己不會涉足歌壇。而對于不久前網上熱炒的劉亦菲和郎朗的緋聞,劉亦菲說:“這個請不要再炒了,我對他印象很好,但是了解不太多。”劉亦菲表示,自己對于感情之事沒有大家想象中那么柔弱,“對于感情,我的態度是一切隨緣,拒絕干涉,當然,父母也并未催促過我的婚姻。”(肖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