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王珞丹 北影十大絕美校花

  北影這所藝術搖籃,一直以來就是明星加工場和美女培育地。像老徐,趙薇等,當年都是一代校花。如今后浪推前浪,看看這些佳人們,誰才是當之無愧的絕美校花。

  點擊圖片進入>>

  

細數北影歷屆校花包攬新四小花旦

  劉亦菲:仙子的美

  劉亦菲出現之后,使觀眾對中國式“公主”形象有了更為直觀清晰的認識。劉亦菲高貴、淡然的氣質,華語電影圈無人堪比。

  劉亦菲進入北影的過程有些“不走尋常路”。2002年,劉亦菲從美國回到北京,以美籍華人身份通過英語及專業考試,被北京電影學院破格錄取。劉亦菲姣好的面容為她打入影視圈提供了不少優良條件,小小年紀的她便出演多部由大牌制作的電視劇。同年即被制片人游建鳴無意中發掘出演《金粉世家》。之后,又被導演張紀中看中,出演了王語嫣、小龍女。

  2011年,劉亦菲厚積薄發,僅上半年就接拍了《四大名捕》和《鴻門宴》兩部國產大片,分別飾演無情和虞姬,尤以無情的出演讓人驚訝,畢竟以前的版本既是男的又有殘疾,相信劉亦菲能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無情,而虞姬這個著名歷史人物的演出也讓人頗為期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