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濃妝容滿是風塵味 神仙姐姐早已遠去

  9月25日,《成龍杯慈善晚宴》在灣仔某酒店舉行,城中名人名媛均盛裝出席,當日成龍由劉亦菲陪同出席晚宴。同場的嘉賓還包括:趙文瑄、李冰冰、曾志偉、黃百鳴、陳嘉桓、關智斌、張致恒、洪卓立、陳偉霆、寇鴻萍、胡敏珊等,場面十分盛大。

  9月25日,《成龍杯慈善晚宴》在灣仔某酒店舉行,城中名人名媛均盛裝出席,當日成龍由劉亦菲陪同出席晚宴。同場的嘉賓還包括:趙文瑄、李冰冰、曾志偉、黃百鳴、陳嘉桓、關智斌、張致恒、洪卓立、陳偉霆、寇鴻萍、胡敏珊等,場面十分盛大。讓人瞠目的是,劉亦菲當晚一襲銀色連身短裙大秀美腿,妝容卻顯出幾分山寨之感,照片曝出后有網友直呼“神仙姐姐變殘”。我們來看圖。

  昔日的神仙姐姐早就沒有了《金粉世家》中的靈氣,看看今天的她,哪有清純的模樣,舉手投足之間都是風塵女星才有的模樣,也許站在成龍大哥旁邊的她很風光,但是用清純美好換來的人前風光,多少讓人有些心酸。

  

  咋一看,你知道這是劉亦菲嗎?雙下巴都出來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