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張柏芝劉亦菲 熱門女星旗袍家居照各領風騷

  摘要:所謂最含蓄的才是最誘惑的,看劉亦菲、張柏芝、李嘉欣、范冰冰、章子怡、湯唯、張曼玉、楊冪、趙雅芝、劉嘉玲、舒淇、林志玲、王菲、趙薇、林心如、張靚穎、鄧麗君等眾多容貌出眾的女明星們各具風情的旗袍家居照,不同的女星穿著旗袍,演繹不同的迷人味道,極富誘惑力,印證了“亂花漸欲迷人眼”的詩句,一起欣賞吧。
·黎明樂基兒奢華豪宅揭秘·曝何炅北外教書舊家居照·李冰冰VS成龍豪宅大比拼·陳數趙胤胤家居照大曝光·女神徐若瑄與富二代分手
·韓庚的北京“蝸居”曝光·揭秘娛樂圈富二代的房事·曝貝克漢姆維多利亞豪宅·揭秘京城四少王爍的豪宅·步步驚心劉詩詩家居生活

  所謂最含蓄的才是最誘惑的,看劉亦菲、張柏芝、李嘉欣、范冰冰、章子怡、湯唯、張曼玉、楊冪、趙雅芝、劉嘉玲、舒淇、林志玲、王菲、趙薇、林心如、張靚穎、鄧麗君等眾多容貌出眾的女明星們各具風情的旗袍家居照,不同的女星穿著旗袍,演繹不同的迷人味道,極富誘惑力,印證了“亂花漸欲迷人眼”的詩句,一起欣賞吧。

楊冪張柏芝劉亦菲 熱門女星旗袍家居照各領風騷
楊冪張柏芝劉亦菲 熱門女星旗袍家居照各領風騷

  藍色旗袍,手捧書籍和教鞭的秦嵐似乎扮演的是一位民國時代的知性女子。

張貼留言